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办 > 永登县第二中学举行甘肃省十四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

永登县第二中学举行甘肃省十四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0:25:54 访问量:1297 作者:冯海秦

 

 

永登县第二中学

简  报

 

中共永登县第二中学党总支委员会                2022年6月29

 

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永登县第二中学举行甘肃省十四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

G:\十四大宣讲资料\李银山ppt.png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掀起学习十四大报告热潮,有效开展党员政治教育,2022年6月28日下午永登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举行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中共永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永登县教育局副局长、中共永登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李银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通过的相关决议和报告内容,全面系统地做了报告的分析和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领悟了报告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a0b032c23a45c357f9b68c53e0dc4.jpg的精髓,汲取了精神的养分,荡起了“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激情争当起而行之奋斗者的豪迈气概。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bb595b44436ea41588709e4f8c2cc.jpg党总支书记李银山同志还结合十四大报告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李书记在要求中以“学习——思考——行动”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究学校目前的实际困难,务实严肃地分析问题,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在关键节点上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把脉定向,使全校党员教师既看到了教育部门对全县教育的严谨规划,也感受到了对二中的深深情怀!

6月29日下午在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安排下,由宣讲员脱玉多老师为全校教师进行甘肃省十四大精神宣讲。G:\十四大宣讲资料\脱玉多ppt.png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C:\Users\fh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de746f767a9a3dabb80ca89490cea.jpg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擘画了新时代甘肃改革发展新蓝图,开启了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历史新纪元。

C:\Users\fh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b4cb98d7eef16a0f72619607f7c5dc.jpgC:\Users\fh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00c5495169339ff0ad6a737228ce1.jpgC:\Users\fh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42e24450d62be648d698bfb189974d.jpg脱老师的宣讲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介绍;二是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文解读在宣讲过程中,脱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过去五年甘肃省社会、政治、经济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分析了发展过程中我们党得出的重要启示,也展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要实现的目标。最后,脱老师深刻阐释了党的号召:要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要持续砥砺攻坚克难的锐气,要着力锻造我将无我的境界,要用心感悟时代发展的脉搏。全体教师都从中感受到党带领人民前进的力量和未来发展光明的希望。

    宣讲结束后,永登县第二中学校长何建文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开展本次宣讲会的初心就是引领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C:\Users\fh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9e09dae61b4f566bfaa62981db8c5.jpg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同时党员同志也要引领全体教职工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让教师秉承“为每个孩子创造幸福未来”办学使命,提高教书育人质量。结合我校实际,党员C:\Users\fh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026f25b077d57d5f66e1294c5ea3f.jpg同志和班主任更是要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把省十四大用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学生理解的语言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的动员会。我们要充分利用和不断巩固这次宣讲活动成果,认真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撰稿:冯海秦

摄影:冯海秦 喻俊邦

审核:李银山 何建文 脱立中

编辑:冯海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