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建阳光校园,展青春风采|永登县第二中学第6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建阳光校园,展青春风采|永登县第二中学第6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年10月02日 16:37:19 访问量:228 作者:杨学栋 赵芸

快乐运动·青春飞扬

青春展风采

运动向未来

永登县第二中学秋季运动会


与秋风并驾齐驱,与秋阳比肩前行,青春正好,拼搏不息。2023年9月26日,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社会的殷切瞩目中,在全体师生的热切盼望中,我校第61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永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局副局长、永登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李银山同志,永登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钱崇来同志,永登县教育局基教股副股长柯德玉同志等,以及我校全体师生两千余人。

01

精彩入场式 展青春风采

运动员入场仪式中,由校徽护卫队领队,各个班级的方队先后入场。运动员们步伐轻快、英姿飒爽、跃跃欲试,充分诠释了青春的意气风发。他们在这方运动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青春就是最美的,青春的乐章就是最动人的,他们终将奏响胜利的凯歌。

各方队入场后,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操场,在任何一个庄严且盛大的场合,我们都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我校校长何建文同志在开幕辞中讲到: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将以此次校运会为契机,倡导广大师生以运动赋能健康生活,以体育促进团结包容,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持之以恒的耐力投入比赛项目,展现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陈学啸老师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尊重客观,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并做出最大贡献!


运动员代表何新宇同学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队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02

高一年级广播操比赛

高一年级广播操展演别具一格。一个个整齐的队伍里,同学们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展现了新一代二中学子的风范。

03

运动会精彩瞬间

此次校运会期间,正值杭州亚运会,我校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项目更是令人应接不暇。永登县教育局副局长、永登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李银山同志鸣响了本届运动会的第一枪,标志着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伴随着一声声枪响,一个个如风的身影一闪而过;沉重的铅球从运动员手中抛出,在天空中绘出优美的曲线;团体竞赛更是闪耀着“向心力”的光辉。比赛场下,老师们纷纷拿起相机,定格每一个精彩的时刻,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更是力量与策略的交汇。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多个专项比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4X400、跳高、跳远、铅球等众多项目,竞争中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热烈的不是青春是我们!少年们滚烫的青春在二中操场上激荡,飞溅的汗水和激动的泪水,让阳光下每一个青春熠熠生辉。赛道在脚下,梦想在前方,愿同学们以运动点亮青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铸就更美好的未来!



04

运动会颁奖仪式




















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观众们热情欢呼,以特别的形式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添威助力!

05

观众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06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我校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也同时进行,老师们积极参与,为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教书育人的教师们摇身一变成了全力以赴的运动员。本次教职工趣味项目既锻炼了老师们的体魄,又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二中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老师们一定会把这份积极阳光的热情传递到工作之中,戮力同心,用汗水书写更美好的未来。




秋季运动会落下帷幕

过程中

有汗水、有温暖、有喝彩、有帮助,

朝晖刺破静谧

二中的精彩永不落幕

与此同时

我们还要感谢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体育组、裁判员、志愿者以及挥洒汗水的你


07

裁判与后勤保障团队










本届校运会是“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切实举措,既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又弘扬了体育道德风尚。三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此次校运会于2023年9月28日圆满闭幕,但青春永不落幕。精英荟萃,群星闪耀,胜利的荣光与拼搏的汗水交织,竞技的洒脱与真挚的情谊汇聚,每一帧都是永恒与经典,青春不朽,拼搏不息,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自 强 不 息      厚 德 博 学













 
编辑丨杨学栋  赵   芸
摄影 | 魏   炳  张立峰
         把德龙  杨学栋 
审核丨张发旺  白志荣
顾问 | 何建文  脱立中

永登县第二中学网址:https://ydez.30edu.com.cn/

END




编辑:杨学栋 赵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