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凝聚青年力量,共筑青春梦想——永登县第二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凝聚青年力量,共筑青春梦想——永登县第二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18日 16:41:52 访问量:68 作者:杨学栋 赵芸

永登县第二中学

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入团仪式是共青团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每个团员的重要时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新老团员们齐聚一堂,庄严而又热烈地升起了国旗。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大家肃立在场,唱响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对团队的忠诚和承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9月13日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入团仪式由共青团永登二中委员会团委书记陈学啸主持,永登二中党总支副书记脱立中、副校长张发旺、永登二中团委组织委员文玉栋、宣传委员脱玉多、文体委员张祥出席会议,全体优秀团员及新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式在庄严而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目光坚定、庄严肃穆,带着激动的心情唱响国歌、团歌。
校团委组织委员文玉栋老师宣读了2023年新团员名单,全体新团员在校团委宣传委员脱玉多老师的带领下,以最宏亮的声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中,饱含着新团员的热情与自豪,这是他们对自己的承诺,对同学的承诺,对老师的承诺,更是对共青团的承诺。
贠向荣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团员要不断提高自我,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超越自我。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和道德素质,用热血描绘未来的蓝图。
校团委书记陈学啸同志宣读优秀团员表彰名单,并嘱咐各位新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团员义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第六项:许晶晶作为优秀团员代表,欢迎各位新团员加入中国共青团组织,她在发言中勉励新团员树立正确的理想,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与时俱进,奋发进取,做好表率。
永登二中党总支副书记脱立中同志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新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志青年;二是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三是要勇担责任,做好表率。勉励大家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浪潮中,汇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副校长张发旺同志向团员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参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唱团歌,唱好团歌;而是争做先锋,做好表率;三是勇担重任,担好重任!并寄语全体团员: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入团动机和目的,做理想远大、道德高尚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发奋学习,努力上进,乐于助人,做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中的楷模;三、要遵守纪律,增强组织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
随后,校领导为所有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各位同学做好表率,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浪潮中,汇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庄严肃穆的入团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地增强了学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优秀团员
他维娜  保  倩    袁  虹   马进龙   海福来   徐明晶  霍富昌 许大洋    柴世豪
华晓媛  钱运科 陈 佳   宗 涛   缪  金  张世珍   马学青  龙   凯   俞   好 施雪洁  苗   冉   许晶晶   靳清华
优秀学生会成员:
张繁瑞 黄学恭 薛金梅 宗小燕 许大洋

优秀播音员:
甘浩荣 周杰  王亨花  姚燕  马明良  王雪成



自 强 不 息      厚 德 博 学













 
供稿| 永登二中团支部
编辑丨杨学栋  脱玉多
摄影 | 张  祥   脱玉多 
审核丨陈飞然  陈学潇
顾问 | 何建文  脱立中

永登县第二中学网址:https://ydez.30edu.com.cn/

END




编辑:杨学栋 赵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