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拧成一股绳,聚成一条心|记我校教职工拔河比赛

拧成一股绳,聚成一条心|记我校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3年04月05日 07:13:54 访问量:864 作者:杨学栋

—永登县第二中学 —

教职工拔河比赛


拔河挥洒激情运动焕发光彩


春意渐深,春色愈浓,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进各教研组之间的友谊,助推我校发展,我校于328日、43日两天举办了教职工的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由我校工会精心安排,体育组全体教师悉心组织,取得了圆满成功。

荣耀时刻 · 为赛场上的你


教职工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为确保此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前各教研组组长到体育组办公室抽签决定对手,赛场上体育组教师认真负责地清点人数、判定结果,参赛教师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向着胜利迈进,加油声、口号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拔河比赛选出了获胜的队伍,获得一等奖的是艺体组,获得二等奖的是行政组,获得三等奖的是数学组、政史组。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01

赛场展英姿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拔河比赛凝聚的是每一位教师的力量,展现的是每一个教研组的向心力,发扬的是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生命在运动中彰显活力,时光在运动中异彩纷呈,让我们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热爱运动、热爱生命,让运动永不停歇,让生命更加精彩!











 自 强 不 息            厚 德 博 学     













 
编辑丨杨学栋  赵   芸   
审核丨陈飞然  杨光军
顾问 | 何建文  脱立中

永登县第二中学网址:https://ydez.30edu.com.cn/

END





编辑:杨学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