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心之所向,皆为前方——永登县第二中学2023年新年寄语

心之所向,皆为前方——永登县第二中学2023年新年寄语

2023年01月01日 09:57:32 访问量:912 作者:杨学栋



HAPPY NEW YEAR

2023,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新元肇启,华章日新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新年好!

时光飞逝,忙碌、充实、艰难的2022年已经过去,我们怀着喜悦、轻松、期待的心情,步入了崭新的2023年。回首过去,我们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勇担责任使命;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更觉重任在肩。

每一个年轮,都要刻入历史。

回望2022,是永登二中的奋进之年!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我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科学管理和团结协作下,遵循“自强不息,厚德博学”的校训,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和教育质量的提高,严抓学校管理,整顿校纪校风,学校各项工作沿着科学轨道持续稳步前进;我们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宿舍管理,提高饭菜质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们大力美化校园,让校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彰显教育的力量,让每一位师生都积极昂扬、身心放松、诗意栖居……

回望2022,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居家隔离”……这些“关键词”一次次猝不及防地冲击我们生活秩序。我们的学习两次因疫情而中断,在“居家”与“复课”的交替中辗转,在“线上”与“线下”的轮回中奔波。在线上教学期间,我校教师精心备课、悉心授课的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作风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老师们在空无一人的教室里直播上课,尽最大的努力使线上教学给学生们的学习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在课堂上绽放了教育教学艺术之花,诠释了作为“四有老师”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回望2022,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伟大号召,找到了在奋进中前行的力量。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科学管理、狠抓教育教学、加强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研究、在学生培养和内涵发展等方面下真功、提质效,使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明显的进步和提升,使永登二中这所历史名校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赓续文化根脉,书写时代芳华。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在2023年,我们将以奔跑开局,以团结聚力,以激情奋进,以使命坚守,在逆境中奋起,在追赶中超越。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只争朝夕的实干家。

手持灯盏者,不惧暗夜风霜;奋力追光者,终将光芒万丈。

最后,诚挚地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永登县第二中学
  202301月01






 自 强 不 息            厚 德 博 学     













 
编辑丨杨学栋   
审核丨何建文

永登县第二中学网址:https://ydez.30edu.com.cn/

END



编辑:杨学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