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永登县第二中学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永登县第二中学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7日 10:31:00 来源:永登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1343 作者:杨学栋


5月16日早晨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召开了本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对在上半学期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给予了表彰。我校教导处李建荣主任宣布了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名单,同时请这些同学上台领奖,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







李建荣主任说:刚才受表彰的同学们,你们勤勤恳恳,笔耕不辍,把攻克一道道难题,作为自己向往的快乐;你们勤于思索,咬定青山,把克服一个个困难,当成自己追求的幸福。谁还会说,无边的学海里充满着艰辛?你们的快乐在为理想而拼搏的过程中,你们的幸福在为未来而跋涉的努力里。你们凝神贯注于每一节课堂,深邃的眼神,折射出你们收获的欣慰;琅琅的读书声,传递着你们感恩的情怀。

同学们,你们风华正茂,青春朝气。阳光是你们的外显情态,执著是你们的心灵内涵。你们在学习上,以勤奋为美;活动中,以集体为重。心中装着同学,装着班级,感恩父母、尊敬师长,带给人的永远是自信和希望。你们体现了进取,体现了礼仪,体现了在品德、学习、劳动、卫生等方面的高素质。你们用灿烂的笑脸,阳光的心态,拼搏进取激情,让自己散发出青春耀眼的光芒。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对这些同学的表彰,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全班同学以新的思想观念、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做一名全面健康发展的二中好学生。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杨学栋

摄影:杨学栋  

审核:李建荣




编辑:杨学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