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登县第二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入学通知

永登县第二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入学通知

2021年08月27日 15:19:36 访问量:5650





Kai

Xue

Ji





“九月,开学的季节,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的高度,新的学期,Are You Ready?”

新学期 新要求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暑假即将结束,为确保我校秋季学期正常安全开学,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入学通知》告知您,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防控责任,做好充分准备,帮助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年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须知

01


开学报到

高一年级新生:

(1)830日(星期一)上午800从西校门按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规程佩戴口罩进入,依高一新生报名流程报到;

(2)自主查看教学楼前张贴的分班表,到本班教室找班主任老师注册,并认真填写返校前14天学生健康信息表,按照宿管中心的统一安排住宿;

(3)新生报名时只允许一名家长陪学生进校,要求家长进校门前交家长本人8月29日或830日的出行健康码、行程卡,健康码、行程卡打印在1A4纸上。

高二、高三年级学生:

(1)830日(星期一)上午800家属院大门佩戴口罩测温进校,到班主任处注册报到,并认真填写返校前14天学生健康信息表。禁止家长入校。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所有学生不得将手机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带入校园。


     2.8月30日下午14:00全校学生注册完毕后打扫教室、环境及宿舍卫生。


     3.8月30日19:00,全体学生在教室按时上晚自习。班主任老师组织召开以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专题班会。


     4.8月31日按照永登二中作息时间表正式上课。

02


疫情防控

根据兰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从严做好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师生返校相关事宜的紧急通知》,家长和学生要严格遵守市县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落实并执行相关防控措施,全校学生(包括新招生的高一学生)“非必要不出兰”,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做好返校准备。

1.返校前若出现体温超过37.3℃或有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的,应立即就诊或居家观察并向学校请假。入校体温检测时若出现有体温异常或相关症状的学生,暂不入校,由家长带到红城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

    2.为了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学校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学生上学后不得随意离开学校。所有住宿学生开学后一律在学校食堂就餐,中午和下午放学后不得离开学校。

03


疫苗接种

接种疫苗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重要途径,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开学前,我校学生需至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第一剂(无禁忌症),请家长查看永登县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对照表》陪同孩子按时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

永登县第二中学

2021年8月27日


永登二中欢迎您




-END-





编辑:脱玉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