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登二中隆重举行纪念“12.9”教职工越野赛活动

永登二中隆重举行纪念“12.9”教职工越野赛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15:44:48 来源:永登二中工会 访问量:1787 作者:张立峰

永登二中校委会和永登二中工会委员会关于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比赛活动方案

一、比赛活动目的: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增强团队意识,缓解工作压力,感受体育锻炼的魅力,享受成功和大自然带来的轻松和快乐。永登县第二中学校委会和永登县第二中学工会委员会将联合举办全校教职工纪念“一二·九”越野比赛活动。

二、比赛活动内容:东山越野赛

三、比赛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日下午第二节课后

四、比赛活动地点:永登县第二中学东面东山

五、比赛活动路线:学校(教学楼广场)→东山→学校

六、活动工作人员

1、比赛总指挥:毕生贵  邓天俊  陈飞然   康双成  杨光军

2、比赛起点负责人:毕生贵  陈飞然  白志荣  脱立中

3、比赛终点负责人:邓天俊  王著良  李建荣  

4、后勤保障:康双成  杨光军

5、沿线监督人员:  冯国祥  王进  

6、终点工作人员:狄万伟  允刚   王永玲   陈向丽  

7、摄影宣传及材料准备:张立峰  脱玉多  陈荣德

8、学校留守领导及教师: 陈飞然   狄万伟  胡玲  王振兰        

七、比赛办法:

比赛开始前,参赛教职工在教学楼广场前孔子像处按分组列好队以后,由起点负责人发放比赛小票,听到比赛开始的号令以后,开始比赛。比赛人员沿途须按照所定路线行进,不得抄近道,并且中途记得领取沿线监督人员所发的小票。每位比赛人员到终点后,找各组终点工作人员,凭起点负责人发放的小票和沿线监督人员发放的小票,在各组终点工作人员处报到,做好登记。特别提示:必须凭起点小票和所有沿线小票进行登记,缺任何一个小票将视为无效。比赛结束后统一组织回校。

八、奖项设置:

比赛队伍分成四个组:

1、中老年男子组(45岁以上,含45岁)

2、中老年女子组(45岁以上,含45岁)

3、青年男子组(45岁以下)

4、青年女子组(45岁以下)

比赛奖项每组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其中第二组中老年女子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温馨提示:凡是参加者均有参与奖。到终点后凭参赛小票进行登记,方可领取纪念品。否则按废票或自动放弃处理。

九、注意事项:

  1、参赛人员在比赛中须穿运动鞋或球鞋,注意途中安全。同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2、比赛中提倡“友谊、团结和互助”的精神,通过比赛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3、参赛人员要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禁止乱丢垃圾。

4.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沿途维护比赛秩序,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5、参加比赛者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比赛活动。

  永登县第二中学委员会

永登县第二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2月1日

永登县第二中学校委会和永登县第二中学工会委员会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比赛活动现场,检录进行中

鸣枪开跑

  冬日,暖阳普照给菁菁校园披上了金色的外衣。12月3日下午,第二节课后,2020年永登二中纪念“12.9”运动85周年教职工冬季越野赛在教学楼前广场盛大举行。比赛由永登二中校委会组织,永登二中工会具体承办,并得到了学校办公室、校安办的大力协助。

虽然已至初冬,但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比赛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下午三点四十五分,随着毕生贵校长的鸣枪发令,参赛老师们冲出起点,矫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在逶迤的山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未参赛的同学们在旁边为老师们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分男、女四个组别共170位教师参与。学校工会康双成主席、杨光军副主席精心筹划本次活动并实地考察了沿途线路。经历四十多分钟的赛程后,中年男子组把连岷,王学成,张国英老师荣登三甲;张红祥,张甲成,脱根德,张林才,李爱斌,高全生入围奖品组。中年女子组巾帼不让须眉,紧随其后!魏娟,席香兰,王桂英,马梅英,冯肖,秦超英等六位老师荣膺桂冠;竞争尤为激烈的是青年男子组的老师们,张祥老师一骑绝尘,遥遥领先,率先到达终点,徐大伟,郑永明两位老师随后冲线,张学武,周小虎,伍文强,王文军,冯海秦,杨学栋步其后尘。青年女子组的各位老师不甘示弱,飒爽英姿挑战自我,童海燕老师首当其冲,张立蓉,杨翔雁二位老师次第撞线,入围前九名的美女老师还有王晓莉,张瑞祯,高晶晶,杨万珍,邓冬梅,景朝英等人。

  活动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紧张有序的进行,空旷的山谷里欢笑一片,笑语盈盈……和着烤洋芋烤红薯的清香,混着烤排骨烤鸡腿醉人的芳香,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闭幕式上,毕校长宣布了获奖名单,校党委邓天俊书记,李建荣副书记给获奖的全体老师颁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健康生活,愉快工作。

本次越野赛旨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冬季体育锻炼,推动阳光体育活动。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越野长跑运动中享受运动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进一步丰富了冬日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几代人不熄的梦想,期待明年12.9,让我们再相聚,让希望的火苗越来越旺!

编辑:张立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