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以青春之我 筑青春之国——永登二中召开2020学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以青春之我 筑青春之国——永登二中召开2020学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2020年05月15日 17:16:22 来源:永登二中团委 访问量:4063 作者:脱玉多

请打开音乐,随旋律一起浏览文章~

永登二中召开

新团员入团暨表彰会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激励学校团员青年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5月15日,永登二中隆重召开了表彰大会并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永登二中校长毕生贵,党支部书记邓天俊,副校长陈飞然,党支部副书记、政教处主任李建荣,教导处主任白志荣,办公室主任脱立中,校安办主任狄万伟。参会人员有共青团永登二中委员会全体干部、永登二中全体团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0年度新入团成员,大会由永登二中团委书记喻俊邦主持。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嘹亮有力的旋律,及护旗手铿锵有力、坚定自信的步伐,大会徐徐拉开帷幕……







 01

奏/唱/国/歌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2

新/团/员

入/团/仪/式

大会第二项:宣读新团员名单

经永登二中各团支部考察推荐,共青团永登二中委员会核查决定,批准马海瑶等13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永登二中团委宣传委员脱玉多老师宣读了新入团同学名单。

大会第三项:新团员宣誓

永登二中组织部长周丽莉老师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宣誓,新团员们的加入使我们学校团组织壮大了力量,为我校各级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团员们用宏亮的声音发出了最有力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大会第三项: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高一9班巨金玉同学发言。她表示,将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04

宣/读/

表/彰/决/定

大会第四项:党支部书记邓天俊宣读表彰名单

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分别授予

高一2班等14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

授予王正乾等82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分别授予缪定宇等同学“优秀播音员”、“优秀护旗手”、“优秀学生会成员”称号。

优秀团员代表发言

高三十班郁鸿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上台发言,他对校领导及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提到五四精神,不仅需要我们铭记在心,更需要我们青年人发扬光大;弘扬五四精神不仅仅是口号, 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05

颁/奖/典/礼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状,并希望受到表彰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创一流,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学生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奋力进取。

表彰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政教处主任李建荣发表讲话,他提到:我校各级学生组织是有凝聚力、战斗力、有作为的先进群体,广大同学是有理想,有抱负,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乐于奉献的有为青年。刚才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他们那种志存高远、奉献社会,自强不息,热爱集体、友爱互助的精神,是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和激励全校青年学生奋发有为、成长成才的宝贵财富。







 07

校/长/讲/话


在大会的最后校长毕生贵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刚刚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毕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这是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一件大事,对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

 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奋勇前行。让我们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并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融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融入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当中,团结一致,奋发图强,胸怀祖国,志在四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此次活动,新、老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入团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团旗、为学校增光、添彩!



   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我们坚信,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有了团的引领,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编辑:张学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