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登二中2019年高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暨家长大会

永登二中2019年高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暨家长大会

2019年09月09日 15:37:45 来源:永登二中办公室 访问量:4338 作者:脱玉多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在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我校高一新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军事体能训练。在这激情燃烧的五天里,诸位教官以飒爽的军人英姿向同学们展示了“军魂”的钢铁魅力,老师们也以高度的责任感给同学们诠释了“奉献”的深层内涵,各位同学更是以顽强意志、坚定的步伐谱写了永登二中青春学子的青春乐章。2019年9月6日下午,永登二中的所有领导及高一年级全体老师与各位学生家长欢聚在二中操场的绿茵红道上,一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见证了他们的坚强!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云霄,一片军队训练场的模样!

——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军训


春风十里,都不如你
砥砺青春,最美是你
在蓝天、白云、绿茵、红道相遇的时候
有种最美好的青春遇见了最严格的军训
透彻的蓝,清新的白,还有那充盈的绿
这是一场独特的军旅之约,一次华丽的蜕变

军训汇演现场▲

军训汇演现场▲

在这五天里,我们亲眼目睹了高一新生朝气蓬勃、迎难而上、勇于挑战的动人场景,深切感受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可贵精神。在整个军训过程中,孩子们严守纪律,战高温,斗酷暑,体验了军事化的严格训练,明白了“服从命令”,“服从指挥”的坚决,完成了从初中生到一名合格高中生的完美蜕变。这份完美,来自于五天枯燥繁重的训练,来自于汗水湿透衣背时的坚持,来自于二中学子青春热血的朝气与刚强!

直击训练现场▲

阅兵式


经历了五天军训锤炼的新生们,昂首挺胸,接受了毕生贵校长等校领导的检阅。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齐步走、向左转、敬礼、跑步走……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在雄壮嘹亮的乐曲声中,挺拔的军姿,矫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形,以及那响彻永登二中蔚蓝的高空的“为学校争光”的响亮口号,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家长和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军训前后的军姿十分明显,五天的蜕变一目了然!

军训前▼

军训后▼


新生军训纪实篇




虽然孩子们的晒红的脸蛋磨破的脚底都让家长们和老师们忍不住的心疼,可他们身上果敢的变化以及蜕变后的坚强,又让所有的家长、老师无比欣慰!

汇演结束后,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及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这是对你们五天付出的最大认可。

小编拍照时向这位获奖的教官说了声:“辛苦了,谢谢!”只见他的脸庞在更红了,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说道:“这我们的职责!”

这就是我们的教官,这就是钢铁般的军人!

军训是难忘的,它会过去,但这份记忆永远都不会被淡忘!你们晒红的脸庞,你们的斗志昂扬,你们华丽蜕变,都将被永远的记住!雏鹰因不断磨炼而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翱翔;骏马因不断地奔跑而得以在广袤的草原上疾速飞驰,我们坚信,经过这番特别的洗礼,你们会身披战旗,砥砺前行!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在二中这块沃土上创造更多的辉煌,三年后的你们,一定会不同凡响!加油吧,热血沸腾的少年们……
编辑:张学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