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动态】永登二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高考备考教师动员大会

【校园动态】永登二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高考备考教师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17日 14:36:21 来源:永登二中办公室 访问量:2662 作者:脱玉多


       10月15号下午,永登二中高三年级部在综合楼录播室召开了2020届高三教师动员大会,共同讨论高三年级总规划,让高三的老师进入良好的备战高考状态,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合理规划,力争上游!

会上,教导处主任就2019年高考最终战况及高考政策变化做了细致的对比分析,并就我校2020届高三考生目前的考试成绩做以细致分析,指出了我们与高考的差距,要求各位老师要积极研究高考试题,进行总结反思。及时发现问题、精准分析问题、立即解决问题,根据成绩制定目标和增分点,为2020高考积蓄力量!

随后,校长毕生贵就白主任分析中提到的问题加以补充,并指出在此时召开高三教师动员大会是为了让老师先做好吃苦奋战的准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高三是拼搏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全体2017级老师要拼时间、拼投入、拼毅力、拼恒心、拼责任、拼使命,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全体教师的骨干作用、高三学生的主体作用,成就学生,也成就自己。毕校长还对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工作提出要求:我们始终要牢记目标,逐步有序地实现目标要发挥备课组的集体优势,分析甘肃省、兰州市诊断考试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用事实根据为学生制定相应的目标计划,让学生静下心、坐得住,最终要让学生:好学、学好、考好!

      最后陈校长代表校委会宣读了学校对高三每个班级制定的高考任务指标,并在发言中指出:要想实现既定目标,需要高三年级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要抓好学生的精气神、抓班风学风、抓团队意识、抓励志教育,各位班主任和授课教师要在引导学生确立目标、规划人生上多下功夫,在引导学生自觉自律、专注高效上多下功夫,在引导学生珍惜时间、奋起拼搏上多下功夫。

      2020高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高三年级的老师已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了教学工作中,在实处下功夫,在细处做文章,在严处强监督,在精处求突破,咬紧牙关、苦干234天,不负学生的理想,不负家长的期望,不负团队的努力,不负社会的助力!备战2020,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编辑:张学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