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登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永登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09日 14:42:49 来源:永登二中办公室 访问量:4249 作者:脱玉多

 金秋九月,迎来了二中崭新的学期  

 秋风徐徐,吹拂着二中跳动的心房  

 金阳高照,校园里期待明天燃希望  

 丹桂飘香,师生们展望未来盼辉煌  



       2019年9月5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永登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了2019——2020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优秀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新的学期,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

新的学期,我们将收获新的希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那一声声高亢的歌声响彻云霄,唱出了二中人的斗志,也唱出了二中人的希望,更是唱出了二中人的豪迈与激情


      大会对2018——2019学年的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及优秀集体分别进行了表彰,校长毕生贵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毕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这一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希望全体师生戒骄戒躁,在新的学期,不忘燃烧着梦想的赤子之心砥砺前行,继续凝心聚力努力奋斗,老师们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学生们更加努力刻苦,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共创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用最好的成绩证明自己,你能行!



         表彰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各位师生的肯定。它很轻,轻的与今时今日乃至以后的每时每日都毫无关系;它很重,重到以后的每时每刻乃至每分每秒都被这份荣誉监督着,我们不能止步,我们不能懈怠。正如优秀教师代表李建荣老师说的那样:“岁月峥嵘需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又如优秀学生代表张耀彬说的那样:“把学校的表彰放在昨天,将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在明天的跑道上奋力冲刺”,相信:今天的你们被汗水浸湿脸庞,明天的你们定会更加辉煌!


      苍穹之下,北辰之上,二中的上空总有一缕不散的阳光,那是全体师生的温暖在二中母亲的心中荡漾……典礼虽已结束,但发言者铿锵有力的话语还环绕在耳边,新学期的新航程才刚刚扬帆,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永登二中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编辑:张学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