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永登县第二中学2018-2019春季免学费需补充材料说明

永登县第二中学2018-2019春季免学费需补充材料说明

2018年11月09日 11:43:58 来源:永登二中政教处学生资助办 访问量:1261 作者:伍文强


         通知

    高中各年级部:
     经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审核,以下21人享受2018-2019秋季免学费证明材料不合格,需要补充说明。
注意事项:
1.低保证明材料需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开具低保证为准,原先享受但现在不享受的需出具村委会和乡镇民政部门盖章的纸质证明。
2.建档立卡户或精准扶贫户必须具有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精准扶贫手册为准,已脱贫的要出具村委会和乡镇民政部门盖章的纸质证明。
3.所有证明材料一式两份,上交日期截止2018年11月13日(周二),望班主任务必通知给学生,做好材料准备。以免影响资金发放。

   
                                                              永登二中政教处资助办
                                                                  2018年11月7日

   

  • 附件(1个)
  • 二中2018年秋季需要证明材料名单.xls (3798kb) 下载
编辑:伍文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