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特别关注】团市委、团县委领导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特别关注】团市委、团县委领导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2019年10月17日 14:41:07 来源:脱玉多 访问量:1542 作者:脱玉多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省委《甘肃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及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掌握基层团组织发展现状,推动和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0月16日上午,共青团兰州市委副书记马成、学少部部长杨彬、教育指导部部长高志善、共青团永登县委书记王兴仁、团县委副书记陈有亮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永登二中校长毕生贵、党支部书记邓天俊、副校长陈飞然、团支部书记杨振虹等陪同会谈。

本次调研主要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调研期间,马成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整体规划和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校的团支部活动中心,团支部会议室;查看了团支部活动开展、社团发展、团员发展的相关材料,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团”、“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等方面,对我校当下的共青团工作进行指导,马书记一行对我校的基础设施、文化氛围、团组织建设等工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我校共青团支部工作仍存有部分不规范的地方,需要整改与调解马书记、王书记、杨部长、高部长等分别就永登二中团支部群体成员及活动形式等有所受限的特殊情况,给我校团支部接下来的团建工作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提供了专业的理论支持,给予了宝贵的整改建议。

会议的最后,马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校基层团组织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与希望,要求基层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团员团干部教育培训,规范组织建设,挖掘各自潜力,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共同把学校团支部的工作做实做好。

此次团市委、团县委各位领导的直接指导,让我校团支部工作者获益良多,对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起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我校以后的共青团工作更是是极大的鼓舞和支持!学校全体共青团干部将怀揣着对党、对共青团的忠心与热忱、携手着团市委、团县委对我们的期望,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学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