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永登二中“五爱”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视频)

永登二中“五爱”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视频)

2009年11月19日 10:55:53 来源:永登二中政教处 访问量:890

按照《永登二中“践行‘五爱’,塑造学生美好心灵”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第十二周我校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以“五爱”教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和黑板报比赛,政教处和团委组织人员在星期一晚自习时间对全校51各班的两项活动进行检查评比,发现“五爱”教育在我校各班已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班主任老师高度重视,学生热情参与,每一篇文章、每一句演讲、每一块板报无不彰显着对“五爱”内涵的挖掘、精神的讴歌和行动实践的追求。

同时,我校“校园之声”广播站又面向学生群体征稿,积极编辑和录制了一期“五爱”教育校园广播,从五个方面全面宣传“五爱”,让爱的教育内容深入人心,从社会要求和个人发展的角度全面阐释学生塑造美好心灵的重要性,让修养内在美成为学生自觉的内心诉求和实践行为,真正发挥了校园舆论阵地的宣传作用。

在冬季农闲时间来临之际,高二、12班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组织召开家长座谈会,以“五爱”精神为总领,在本班学生中有效实施“感恩教育”,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同学,受到所有家长的一致好评。

永登二中政教处
20091117

:

高一、12班家长会剪影1

高一、12班家长会剪影2

 

编辑:张学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