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办 > 永登二中安全教育日活动简报

永登二中安全教育日活动简报

2019年04月19日 14:58:53 访问量:2748 作者:校安办

永登二中“安全教育日”活动简报

2019325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开展好安全教育日活动,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救自护能力,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永登二中校委会研究布置“安全教育日”具体活动内容和要求,按活动要求,今天早上升旗仪式后,陈飞然副校长做“关爱生命,茁壮成长”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希望师生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做贡献。

下午345分教职工大会上,校长毕生贵就县教育局提出制定的校园安全“双零”、“双周”、“三必须”给全体教职工做详细的讲解。并就校园安全网格化精细管理做了要求。

会上,校安办要求各班级今天晚上第一节课开好开扎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安全入心入脑。

微信图片_201****5075329.jpg微信图片_201****5071731.jpg 微信图片_201****5202130.jpg   微信图片_201****5202022.jpg

永登县第二中学

2019325

编辑:贠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