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天津宝坻区领导及企业家做客永登二中,为我校2019年高考优秀学子“捐资助学”

天津宝坻区领导及企业家做客永登二中,为我校2019年高考优秀学子“捐资助学”

2019年07月09日 09:39:20 来源:二中办公室 访问量:4646 作者:脱玉多
        2019年7月8日上午,天津市宝坻区数位领导及企业家做客我校,举行2019高考优秀学子困难家庭“捐资助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天津市宝坻区领导杨立冬、张洪岐、郑国;企业家张志强、王兆亮、张晓光、赵玉清、贺鹏及永登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伟、永登县商务局副局长安栋、永登县民政局副局长张义贤、永登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世栋等。

     永登二中副校长陈飞然主持本次活动。他代表学校向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的各位领导及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各位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爱心之举,致以深深的敬意!也对各位受到捐助的学子及其家庭送上了深深地祝福。



       永登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伟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天津宝坻区各位领导及企业家对我县永登二中学生的关爱和帮助。此次善举,为学校和学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的大爱精神和乐善好施的美德,值得我们敬仰!希望孩子们心怀梦想、自强不息,成就自我,回报社会。同时,他也呼吁我们所有人共同为永登县的教育努力,以积沙成塔之势,帮助更多的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实现人生梦想!

       本次活动的20名受助对象均为我校2019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且家庭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每位同学资助金额为5000元。受助学生及家长对各位领导及企业家的爱心善举十分感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及企业家的期望,步入大学定会努力学习,奋进博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身为受助对象之一的巴永昱同学已以581的优异成绩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提前批治安学(警察法学方向)专业录取。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我校全体师生感谢天津宝坻区各位客商的爱心捐助及所有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将铭记这温情的瞬间,带着爱和暖继续前行!
编辑:张学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