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教师风采3

教师风采3

2009年05月31日 15:27:09 来源:永登二中 访问量:4561

 张红祥,中学一级教师。2001年荣获永登县“骨干教师”称号。曾获兰州市中学体育教学比赛三等奖。

张立宏,中学一级教师。2000年荣获县委县政府授予的“教学能手”称号。

李万良,中学一级教师。2006年荣获永登县“优秀教师”称号。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数学“教学骨干”。

把玉红,中学一级教师。2006年获兰州市说课竞赛三等奖。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生物“教学骨干”。

脱立中,中学二级教师。2002年被评为永登县优秀班主任。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美术“教学骨干”。 

魏学军,中学一级教师。2006年、2008年先后荣获永登县“骨干教师”和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称号。

王锋,中共党员,中学一级老师。2004年获永登县“优秀教师”称号。多次获全国高中生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优秀辅导奖。 

张克桢,中共党员,中学二级教师。2007年获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优秀指导奖。2008年被评选为永登县高中数学“教学骨干”。

何谋仁,中学一级教师。2005年获甘肃省物理竞赛优秀指导奖。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物理“教学骨干”。

刘仲章,中学一级教师。2004年被评为永登县优秀教师。

冯海秦,中学二级教师。2004年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指导奖。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英语“教学骨干”。

韩燕霞,中学二级教师。2003年获兰州市优质课评选三等奖。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优秀教师。

周盛基,中学一级教师。2007年荣获永登县“优秀班主任”称号。

张忠全,中学二级教师。曾获全国初中生化学竞赛兰州赛区优秀指导奖。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化学“教学骨干”。

  玲,中学二级教师。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英语“教学骨干”。

王德惠,中学二级教师。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化学“教学骨干”。

杨振虹,中学一级教师。2008年被评为永登县高中语文“教学骨干”。

编辑:张学武
上一篇:教师风采4
下一篇:教师风采2
评论区
本校网友(2009-6-20 1:30:12)

周盛基老师真的是一位好老师他不但教我们 学知识而且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周老师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祝你永远开心永远健康认识你已有整整七年时间了我真的为有你这样的老师感到骄傲感谢您对我的教导与关心尤其在初三补习的那年我想如果没有您的鼓励我不会上到高中老师谢谢您

回复 支持[2] 反对[3]
网友(2010-3-21 14:11:32)

为什么看不见扬兰老师呢~?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0-6-8 12:16:31)

王德慧老师你好!

回复 支持[1] 反对[0]
网友(2010-6-13 13:09:17)

王德慧老师的邮箱?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0-6-13 15:56:13)

白玲老师的邮箱?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0-7-25 14:48:48)

王德慧老师您好!谢谢你的认真教诲、、、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0-7-25 14:52:42)

张立宏、刘仲章两位老师好!谢谢你们的给弟子的指教、、、永远铭记在心。
你们工作的时候也注意休息,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0-10-23 5:50:47)

刘老师,还好啊?好怀念你的课啊!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4-24 1:04:03)

何谋仁你好!你认识杨永顺吗?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7-3 9:51:17)

杨光军老师的地理课上的非常好,他的授课方式我们也能接受。他真的太好了,他一切为学生着想。他是位好老师,他每当被我们惹生气时就会大发雷庭。顿时我们鸦雀无声。我们祝你每天健康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