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办 > 2019永登二中开学第一周安全教育简报

2019永登二中开学第一周安全教育简报

2019年04月19日 14:49:20 访问量:1697 作者:校安办

永登二中开学第一周安全教育简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教育局在中小学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化我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证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结合我校实际,在开学初我们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第一、首先确定活动主题:强化安全教育 共建平安校园

  第二、确定活动活动目的: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第三、活动时间:222日——31

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下午2:30在毕校长主持下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了校园安全专题会,会上校长从多方面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做了具体安排,2月23日(星期六)下午3:50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陈飞然副校长就校园安全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的说明。特别是开学第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要求2月25日晚自习第一节课各班召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以交通安全、法制教育、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禁毒等内容为主,各班要有文字材料,于3月1日前将班会材料交到校安办。

2月24日上午10时,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分三组,分别由毕校长、邓天俊书记、陈飞然副校长带队对我校校园安全进行了一次大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的大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后交付相关责任人认真落实。225日升旗仪式上,毕生贵校长主要就安全的重要性在全校师生前宣讲

  校园安全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健康有序开展,我们将不断努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做更大的努力。

  

                                                      永登县第二中学

                                    201931

编辑:贠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