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3年09月16日 09:51:01 来源:永登二中政教处 访问量:2606

201395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高元主持,副校长张正印宣布了学校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校长陈世栋在讲话中回顾了永登二中60年的风雨历程,对辛勤耕耘在平凡岗位上的教职员工所做的不懈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校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发奋进取,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在二中这块沃土上放飞自已的理想。

会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在新学年的决心和愿望。

 

 

永二中发〔201312   签发人:陈世栋 

永登二中党支部、校委会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根据学校各部门的考核、推荐,党支部、校委会于九月三日研究做出以下表彰决定:

1.英语教研组、生化教研组、教导处3个部门为先进集体;

2.初二、1班等24个班为先进班集体;

3.张正印等17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4.华建英等25名同志为优秀班主任;

5.赵生兰等57名同志为优秀教师;

6.杨学究等2名同志为优秀青年工作者;

7.撖国祖等10名同志为先进教育工作者;

8.李永芳等9位同志为优秀工勤人员;

9.王圆圆等33名班干部为优秀学生干部

10.庄得峰等171名学生为三好学生;

11.杨颖等68名学生为成绩进步学生。

现予表彰,以资鼓励。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大成绩。并号召全校各班和全体师生向以上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

                          

                  一三年九月五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剪影1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剪影2

 

编辑:张学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永登二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永登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